Friday 28 March 2014

Lynette Tee Make Up


Lynette Tee

一位在怡保 Keep Gallery 任职的新娘化妆师与造型师。在网上拥有超高人气的她,近期在其面子书上引起小编周边朋友的狂 “赞” 风潮;趁势在即小编也向这美女化妆师作出了简短的网络访问。


Facebook: Lynette Tee Make Up
Instagram: lynetteteemakeup
Twitter: lynettetee04
Pinterest: Lynette Tee



Q1. 请分享你从事新娘化妆的过程和经验?
A1. 早期我报名就读的是酒店管理课程。后来察觉到我对化妆和头发造型方面产生了兴趣,酒店管理课程毕业后,我就报读了 Top to Toe Make-Up Academy,从此展开了我当化妆师的旅程。

毕业后我首份工作就到新加坡成为美容顾问,接着就加入了 Keep Gallery 担任化妆造型师。而我也真挚的爱上这份工作,可以帮每一位新娘打扮得漂漂亮亮都让我好有满足感。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遇见过很多伟大的化妆师,他们教会了我很多技巧,也从中提高了我的技能。


Q2. 是否有任何至理名言或信念让你继续向上奋斗? 
A2. 我一直认为每个女人都应得在婚礼的那一天成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Each bride should look most beautiful on her wedding day." 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Q3. 除了在职与 Keep Gallery,如有任何私下邀约化妆或造型需要什么程序吗?
A3. 私下邀约我都会安排在公司上班时间内,程序也会遵照公司的规矩, 根据空档安排。


Q4. 可否分享你目前最满意的心得?
A4. 目前我最满意的就是经我悉心打扮后,新娘皆满意她们的造型。那也是我最感动的一刻。


Lynette Tee (右)为新娘做造型

新娘发型

新娘造型及化妆 -实拍 (一)

新娘造型及化妆 -实拍 (二)
新娘造型及化妆 -实拍 (三)

任何试妆邀约可以联络 Keep Gallery : 05-241 8688

ALL IMAGES COPYRIGHT LYNETTE TEE | PERAK WEDDING EXPO

3 comments:

  1. The 4th one very big different

    ReplyDelete
  2. You're most welcome Lynette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CCLK, you can always come back and check out for more inf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