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Tips for Seaside Wedding 沙滩婚礼小贴士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时间安排

  沙滩婚礼小贴士有哪些?
虽然没有人可以保证那天一定是个好天气,但是你可以先研究一下海滩的四季天气变化情形,选择风和日丽的日子来举办海滩婚礼。选定日期:首先,联络一下当地的亲朋或者登陆网络上的天气频道,找出这样一个月份:每天的天气都非常温和。然后根据传统风俗,在这个月里选定一个宜结婚的好日子。

  婚礼当天时间表:根据一天当中海岸的风力变化和日照时间长短,有计划地部署婚礼,制定你的婚礼时间表。

  首先,选择风小的时候,交换誓言。如果海风过于猛烈,就要用一个漂亮的纱幕挡在后面作为屏障。其次,尽量避开日光强烈的中午时间而选择光线比较柔和的日落时分举行仪式,这样才能拍摄出效果比较好的海景仪式照片。最后,还要特别注意一下潮汐的涨落规律,一定要知道一般在什么时候会发生潮涌,避免潮水冲走沙滩上的物品。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季节与地点

  一般说来,沙滩婚礼不适合在太低或太高的温度下举行,如果你们没有游泳或戏水的安排,那么春天和初秋都比较适合,那时气候比较稳定,阳光也好,如果你们希望安排一场浪漫的水中故事,那么初夏,比如6月份,就是很好的时机,太阳不会太毒,晒得大家昏昏欲睡。

  如果条件允许,不妨选择热带或者亚热带的海滩,那里风光宜人,而且气候更为温润,昼夜温差不到,可以全天狂欢。在婚礼中加入一些有趣的堆沙堡比赛或是沙滩排球能更好的增强现场的互动性及调动来宾情绪。一般的海滩婚礼是三个小时到五个小时,当然也完全可以根据您和朋友的兴趣延长,延长几个小时或者是一个整天都无所谓,只要高兴就好。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承办人

  沙滩婚礼要筹备的事情很多,比如桌椅,餐具,食品,舞台,灯光等,有点麻烦,最好是找个临海的宾馆或酒店为你们打理一切,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当然,了要是你们有座海边别墅,又是狂热的DIY爱好者的话,一切又另当别论。 经常采用自助婚宴形式的海滩婚礼,往往容易引起年老客人的疲劳及小孩们的意外伤害,所以切记在婚宴区内为他们配备一名服务生,并准备好休息区域。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活动安排


沙滩婚礼小贴士有哪些?比如,是不是需要来宾自带泳衣是否需要他们穿便于运动的休闲装等等,以免客人在活动中感到尴尬。最好在请柬上印上海星、贝壳等图案,让客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场浪漫的海滩婚礼,并开始为之期待。别忘了在婚礼蛋糕上装饰浪花、贝壳和海星的图案,或者干脆做成蓝色,将海洋婚礼的主题充分体现。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服装

  从婚纱到棉布长裙,甚至是草裙和泳装,随你高兴一只要和婚礼整体气氛相符就好。 如果当天婚礼中有一些水上活动安排,请务必在请柬上注明活动项目,并明确告知来宾是否需要自带泳衣或穿便于运动的休闲装等,以免客人在活动中感到尴尬。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食物

  沙滩婚礼上,无论你们是在露台或海边小餐馆中进餐,最好吃一些新鲜清淡的食物,自然,海鲜是免不了的,如:基围虾配柠檬萨白利昂、烤鱼配番茄酱。另外,要选一些当地的特色菜。此外,甜品可以选择热带水果或贝壳形状的巧克力。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防护工作

  海滩的紫外线的辐射会很厉害,海风和海水会不同程度地损害皮肤和头发,在婚礼进行之前,别忘记事先使用品质高的防晒产品,在婚礼结束后做好皮肤和头发的保养与修护。海滩的紫外线的辐射很强,海风和海水都会不同程度地损害皮肤和头发,因此,爱美的新娘在婚礼进行之前,别忘记事先使用品质高的防晒产品,在婚礼结束后做好皮肤和头发的保养与修护,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音乐

  沙滩婚礼小贴士有哪些?要告诉你所邀请的乐队,他们很可能需要同海风和浪潮做斗争,所以要带一些相应的设备。例如:长笛手或弦乐三重奏也许需要麦克风,提琴手或吉他手也许需要一台扩音机。但是在有些地方禁止使用此类设备,所以一定要事先安排好。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交通安排

  路线:如果客人们由外地开车赶过来的话,一定要在请柬上给客人们一些提示,告诉他们几条行车路线。如果客人是当天由机场直接到达仪式现场,就要告诉他们由机场到海滩的最近路线,以防客人迷路,耽误参加仪式的时间。

  车位:在高峰季节,海滩会非常拥挤。如果婚礼举办地距离宾客们住的酒店很远,那么在海滩附近停车就会成为一件麻烦事,所以在选定日子之前一定要在海边预留车位。最好的办法是为宾客们提供往返班车。

  路标:如果婚礼举办地距离宾客们住的酒店很近,客人们可以步行过去的话,就要在往返路途上做一些路标。

沙滩婚礼小贴士之摄像师

  沙滩婚礼小贴士有哪些?一定要请一个专业的、高水准的、设备非常好的摄像师。因为即使很小的风力,也会对照片效果产生巨大的影响,最好是找到一个有着丰富的拍摄海滩婚礼经验的摄像师。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