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迎接婚礼日,新娘婚前保养策略

每一位新娘都想在婚礼那天容光焕发。容易忽视的另一个事实:头发和皮肤要达到巅峰状态必须花费时间。准备得越早,效果就越好。皮肤只有得到均衡保养才能更有好地吸收护肤品。因此,至少要提前一年就开始做准备。想在婚礼上做个完美的新娘,那就来看看我们为你定制的婚前保养策略吧。

婚礼前12个月

基础护肤

1.选择适合你皮肤类型的护肤用品。

清洁皮肤是让皮肤得到均衡营养的第一步。正确的洁面乳,能让你的皮肤在使用半个小时之后仍然感觉很舒服,不会感到紧或者油。

2.清洁脸部肌肤。

如果你化了妆,就要先用卸妆油,然后再用洁面乳(最好是泡沫型的)。造成毛孔堵塞和粉刺的主要原因就是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而卸妆油是去除这些残留物的杀手锏。

清洁之后,你应该涂上眼霜或者凝胶,一些皮肤软化剂(为了使你的皮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如果需要的话,再抹上一层补水保湿乳液。额外的护肤还包括两周一次用磨砂产品去掉老皮和角质,两周敷一次面膜。坚持做这些。在两个月后,你就能看到改善。

3.清洁身体肌肤。

为了让身体肌肤更加润滑,你应该每天淋浴并且用擦澡巾按摩肌肤。摩擦能去掉死皮并且促进血液循环。沐浴过后马上涂上护肤乳保湿。水润肌肤能帮助祛除斑痕。如果你身体上容易长痘,那就要避免摩擦到长痘的区域。沐浴后用一些祛痘产品涂在痘痘上。一些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能有效祛除痘痘并且促进细胞更新帮助皮肤恢复。

4.做好防晒准备。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防晒霜(室内用SPF30,室外用SPF50),那么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了。坚持使用防晒霜能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匀称。脸和身体都要涂上。

5.护理手和脚。

每天晚上给手和脚做完保湿护理后,再戴上手套,穿上袜子(这就不会弄脏你的床单了)。平常洗澡的时候用软毛刷刷一下你的指甲,能去掉老皮。

护发美发

1.做好头皮清洁。

对于油性头发,平时洗头的时候应该对发梢做营养,而对于干性头发,最好一周做一次发膜保养。

2.体验不同发型和发色。

现在正是体验新发型和新发色的良机。因为即使你对新发型不满意,也有足够的时间让头发长起来。如果你的头发很厚,考虑一下剪出层次;如果你想把平时的发髻换掉,也可以换一个别致的,稍微有点蓬乱的发型。

改变发色也是改变发型的一种方法。在这一点上,发型师可能会给你最好的建议。一般来说,以红色作为基调色的茄紫,酒红或者深栗色会让肤色显得更加红润,而以蓝色为基调色的深黑,紫黑等颜色会让肤色显得偏黄。

减肥塑身 = 运动+节食
   
开始着手你的塑身计划,通过改变饮食习惯和日程,抽出时间来做运动。但是,如果你之前一直减肥不成功,那你将需要更快地把减肥付诸行动。

婚礼前8个月

强化护理

1.开始强化护理皮肤和头发。

如果你觉得皮肤还需要更多的改善,那就每个月去一次护理沙龙或者美容院吧。同样,每个月去做一次深度护理软化头发,头发就会变得像广告里一样。为了大婚日子,这些都是值得的。

2.规划每个月一次海盐浴。

这种天然的去角质的方法能够有效去除皮肤表层的死细胞,尤其是在腋下区域的。海盐浴过后,你的皮肤将更加光滑,富有光泽。另外一个方法是进行身体美白按摩,这能帮助匀称肤色。如果你的余钱够多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敷体护理。定期做这些护理的话,能提升整体的肤色。

资料搜集

从现在起开始搜集婚礼上可能用到的妆容和发型,与发型师讨论搜集到的时尚杂志封面。

塑身考察

如果你足够勤快的话,节食和运动应该已经起作用了。

继续努力吧!

婚礼前3个月

塑身美体

1.坚持节食和运动。

如果有专门的医生或专家来帮助你做这些,在你需要变更的时候要及时跟他们沟通。

2.报名参加一个瑜伽、调息、放松课程。

瑜伽和普拉提这些运动能有效拉伸你的肌肉。当穿着露肩裙的时候你就能好好炫耀一把了。

3.每天定时喝果汁。

芹菜和青苹果汁组合在一起喝能有效排毒。

护肤冲刺
         
如果你之前一直都没有定期使用面膜的话,那么现在就要抓紧时间敷面膜了。

压力会让肌肤缺水,而每周一次的补水面膜能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或者每周做两次面膜护理:一次净肤,一次补水。有些美白面膜同时也具有很好的保湿性能,你可以用这种面膜代替保湿面膜。

确认造型

1.确认婚礼发型和妆面。

带上搜集到的杂志封面去见你预约好了的发型师。听取发型师的建议,准备好让自己看起来大不相同。这将是一次你不用考虑后果的体验,所以一点也不用担心。

2.与发型师讨论你头发的剪法,发色,漂染,风格,发饰以及其他。

确定在婚礼当天将没有任何问题。同样,详细地与你的化妆师——确认你的妆面。当头发和妆面已经确定下来之后,拍张照片,这样你就可以想象自己穿着婚纱后是什么样子的了。

婚礼前1个月

你的头发和肌肤护理应该已经取得一定的效果,从倒数第二个月开始可以逐渐减少护理次数。

如果你的皮肤状态很好,把一周两次的面膜护理减少到每周一次。在头发上喷一些营养水,保持头发的湿度,看起来更健康。

去美容院

在婚礼前两周就去美容院预订面部护理。

记得提醒美容师不要挤痘痘,以防没有足够的时间让痘痕愈合。

婚礼前1周

合理饮食

1.碳水化合物和多余的盐分会让肌肤变得臃肿。

多喝水,清理肠道,你将变得苗条。跟我一起默念一遍——拒绝面包,拒绝米饭,拒绝面包……

2.规划淋巴按摩排毒。

每周的前几天做这些能去除体内毒素,并且有助于自身放松。每次排毒过后多喝些水。

提前美甲

在婚礼前两天,而不是前一天做你的指甲。保证充足的时间,即使指甲突然不小心弄脏了,也还有时间重做。

放松心态

这周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服用维生素C片。你的皮肤会报答你这些日子的付出的。

婚礼时间到!
穿上你的华美婚纱,尽情地绽放笑容吧!
——你看起来美极了!


Source from: http://www.99meili.com/beauty-29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