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About Faces, Ipoh



相信每位女孩都必定想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成为最漂亮的新娘~ Perak Wedding 的团队将为广大读者发掘怡保市内拥有高质数的化妆与美容护理院。想要从内到外的散发魅力?听听 About Faces 美容护理院的 Jasmine 如何打造完美的新娘~


Jasmine Looi,
About Faces 管理人



Q1. 请问你是如何开创你的职业美容生涯?

从小我便对打扮和美容有着浓厚的兴趣,我也喜欢把我身边的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于是在 2001 年就成立了 About Faces, 为广大女性提供美容瘦身护理。只要能够帮助到每个女人都变美,我本身就会因满足感而开心。


Q2. 请问 About Faces 有为顾客提供什么服务?

我们有 8位资历超过 5年以上的美容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脸部护理,瘦身与纤体护理,Spa 香薰按摩治疗,脱毛疗程,指甲彩绘,新郎新娘化妆与头发造型;及其他宴会化妆和头发造型。
Spa Jacuzzi 按摩浴池




Q3. About Faces 有和任何艺人合作过吗?

本地艺人陈美娥曾到访过 About Faces 进行美容护理;其他客户源当中也包括了 Datin-datin。此外,《姐妹》杂志也曾为我们的专业进行过一篇访问。


Q4. 论化妆与造型,您会如何定义你的化妆路线和风格?

我个人偏向裸妆风格;但论及为顾客化妆和做造型,我会以顾客需求为先,再以时下流行趋势和顾客相符配合以达到自然不做作的妆容。

而新娘化妆和造型方面,我则会配合顾客的婚纱和婚礼风格而定义。由于我们很少安排试妆的时间,我们会把过往的化妆造型照让顾客作参考。


Q5. 能否和我们分享您注重的美容贴士?

勤力敷面膜 (Mask) 和多喝水是我一直以来最注重的。此外,我认为从内到外的配合及调理好生活作息,人才会美得健康。我会呼吁读者要放松自己,适时为体内进行排毒,多喝水及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这样化妆起来气色也会好!


Q6. 关于新娘化妆和造型,必须如何向 About Faces 作出预约?

我会建议新人们在婚前6个月通过电话和我们作出预约。倘若婚期逼近,只要我们有空档都会尽量安排时间。


About Faces - Reception 柜台

Hair-do 美发专区

Facial Room  美容房


Massage bed / Slimming room 瘦身护理房

Make-up corner 化妆间





 About Faces

Add : 27A, Persiaran Greentown 4,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 30450 Ipoh, Perak.
          (Upstair of Asam House Restaurant, Greentown Ipoh)

Tel : 05-243 5323 / 016-550 5323
Fax : 05-242 1398






ALL IMAGES COPYRIGHT ABOUT FACES | PERAK WEDDING EX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