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Wedding Themes 婚礼主题


择定好婚礼的日子后,最重要的决定便是婚礼的形式及主题。不少准新人都对自己的 Dream Wedding 有着形形色色的憧憬,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浪漫又难忘;又要和其他人不一样,才能给自己和另一半独一无二的印证。一下分享几种现时最夯的婚礼形式,适合爱求新求变的新人,打造一场永远让彼此感动的完美婚礼。


a) 花园婚礼:绿草见证挚情 Garden Wedding

蔚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在这样一个舒适的环境中,绿草铺成迎接嘉宾的地毯、鲜花搭成走向幸福的拱门。摆脱了传统婚礼在室内举办的局限,崇尚浪漫的年轻人更愿意在大自然中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举办自己的婚礼。

呼吸着绿草的气味,亲友们坐在纯白的木制椅子上,观看一对新人缓缓的步向证婚人,为二人的爱情作出见证。此时此刻,只需以简单的粉色系纱布,以及在草地上排上片片花瓣,即可为新人要走上的大道作出完美的装饰


与其说这是一场婚礼,不如把它定义为一场大家庭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更为贴切。把室外的小聚餐来个活泼一点的派对吧!虽然整体都以花园为主题,但可以用较温暖一点的色系如粉红,粉紫等,为聚餐更添加派对的气氛。

适合对象:崇尚舒适自然、重视生活品质者
浪漫法宝:在婚礼的进程中,新郎适时为新娘演唱一首最可以打动她的情歌(自弹自唱就更完美了),这么煽情的一刻,一定会让新娘感动不已。
推荐场地:Clearwater Sanctuary, Batu Gajah.



2) 童话婚礼:实现童年美梦 Fairytale Wedding

世界上估计没有哪个女孩不会被一场精致浪漫的童话婚礼所打动。只要多花费点心思,新人们完全可以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童话婚礼。确定一个童话故事的场景并设计好相关的情节,然后新人扮成里面的角色和嘉宾一起重温童年的梦吧!



除了婚宴的排场,要传达浪漫童话婚礼的气派,当然不可以忽视婚宴上一定备受瞩目的结婚蛋糕。如果采用一个以城堡为造型的结婚蛋糕,想必是最贴切童话式婚礼的主题不可了。


适合对象:纯真浪漫、童心未泯者
浪漫法宝:除了王子、公主的模式,放开思路还有很多可以开发的主题呢!比如新人扮成可爱的维尼小熊,把倒香槟塔的仪式改为调蜂蜜酒,是不是也很有趣呢?



c) 海底婚礼:海枯石栏真情 Undersea Wedding

千百年来,大海以它独特的宽广、包容、深邃气质吸引了无数的情侣们来到它的身边互诉衷肠。如果能在海底世界里举办一场婚礼、在海底交换戒指,那么对新人来说,真是最贴近地表达了彼此海枯石烂永不变心的誓言。



要完完全全的感受这 “海底婚宴”?首先,结婚蛋糕就得突破传统,来个水手色的设计!此外,婚宴上的布置可大胆一些,选用沙滩椅作为餐椅,仿佛令来宾们都身处被海洋气息包围中,也是个不错的注意哦!

在马来西亚,若您想完成梦寐以求的海底婚礼但又不想亲友们曝晒在阳光下,可以尝试在水族馆里申请准证,照样圆梦!



欲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宴,可以用充满海洋感觉的 Invitation Cards。除了市面上很多可特制的婚礼请柬,你还可以试试以浪漫闻名的“瓶中信” 作为请柬告诉亲友们您的大日子吧!


适合对象:思维活跃、追求新奇刺激者
浪漫法宝:在海边放烟花是多少浪漫爱情剧里常见的镜头,招数不怕老,管用就行。想象绽放在夜空中的烟花,一定就像新人们的爱情一样绚烂美丽,令人感动。
推荐场地水族馆度假村





d) 酒吧婚礼:尽兴谈情说爱 Pub Wedding

在特殊的情况下,一些新人可能会举办两场婚礼。比如,第一场是为了照顾双方的老辈家长而举行,形式上非常正式。第二场则完全是为了一帮好朋友们而设,好让好友们能聚在一起狂欢一番。

人生中最幸福、最难忘的时刻就是婚礼大典,谁不愿意让这种快乐加倍和延续呢?第二场婚礼,新人们可以选择一个别具风情的小酒吧,在这种气氛下,朋友们都会很放松,唱歌、跳舞……大家都会玩得很尽兴。在酒吧的入口处放置一个有新人卡通形象的签到墙,让来宾都签上自己有创意的祝福吧!

适合对象:一对新人天性活泼,同时身边也有一群爱玩的朋友们。
浪漫法宝:提前预订一批特殊的红酒——这些红酒的瓶身标签是新人的结婚照、生产日期是新人的婚期、保质期是天长地久。把红酒送给到场的嘉宾,让大家分享你们的喜悦。


Sources from internet | pinte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