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Tips] 婚纱照拍摄 - 注意事项




婚纱摄影是婚礼筹备计划中的重头项目之一,因此特别提醒每对新人拍摄婚纱照前应注意的各个事项,务求让你们将最美丽、最幸福的一面呈现在镜头前,拍摄出一张又一张动人的婚照。

1.无论是新娘或新郎,在拍照前一周,都应该开始适当的做一些面部、皮肤的保养,护发、剪发、烫发最好在拍摄前一个月完成。

2.建议于拍照前两周,就开始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尽量避免熬夜,以免出现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现象。

3.拍照前一晚要洗净头发,但别使用护发素,以免头发太滑不好做发型,也不要喷发胶及定型水。

4.拍照前一晚,在睡前切勿喝太多水,以免拍摄当日眼袋浮肿。

5.拍摄前记得把指甲修饰整齐,新娘若去美甲店做美甲,选择的指甲颜色应尽量淡雅,切勿做过于夸饰的美甲设计。

6.戴眼镜的新娘或新郎,如果希望于拍摄当天改戴隐形眼镜,最好提前一星期适应。

7.拍照前不可喝酒或服用安眠药,以免影响精神状态。

8.拍照当天,新娘不要穿套头式服装,应穿开前扣衬衫或拉链式连身裙,避免更换衣服时弄散发型。

9.不要迟到。准时到达能使拍照工作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同时亦不会耽误化妆造型的进度。

10.拍照当天一定要吃早餐。由于拍照当天行程十分紧凑,所以必须有良好的体力,才能有好的表现。

11.新娘紧记在拍摄前天清除体毛。当穿无肩带或无袖的婚纱时,一举手一投足,手臂将会是表现的重点,因此清除体毛这个环节绝对不容小觑。

12.新郎不可忽视个人清洁,在拍摄前夕,记紧要刮清胡子、修剪鼻毛及指甲。

13.拍摄当天,由于婚纱礼服大都是露肩及露背款式,所以建议新娘穿无肩带内衣。选穿低胸款式婚纱的新娘,则建议使用胸贴以防走光。

14.拍摄当天,新郎除了要带备用黑色皮鞋及黑色袜子之外,还需带一对白袜,以配合浅色西裤。另外,新郎切忌穿花纹或深色内裤,避免穿着浅色西裤时可能出现透视的尴尬情况。

15.外景地大多比较偏远,而且拍摄时间长,所以要带好适量的水和干粮,以备不时之需。

16.拍外景时风会较大,所以别忘记随身带备梳子和喷发胶,以便大风吹乱头发时能即刻整理。

17.如果没有化妆师随行,新娘子要紧记随身带备唇膏、粉盒和吸油纸等重要补妆物品,脱妆时可立即补妆,让每张照片都能呈现妳最美的一面。

18.进行外景拍摄时,准新人切勿忘记携带手帕或纸巾,以免于拍摄当日一整天大汗淋漓,影响拍摄效果。


以上资料源自网络,效果因个人而异。
Sources from internet, results will vary depend on individuals.
Image provided by France Taipei, Ip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